都是时辰的错

本人鹤厨,婚刀宗三,日常爬墙源氏兄弟,放飞自我瞎几把乱开脑洞。
主写日常,随缘更新,小透明一个,为爱发电,求小天使们多多留言QAQ

关于穿越之后发现我的本丸成真了这件事【一】

视角混乱预警

ooc预警

我流刀男,纯属娱乐之作


【锲子】


我是一个审神者And阴阳师。


作为一个喜新厌旧的咸鱼,在我为了玩刀乱A了阴阳师,又因为太非A了阴阳师去玩刀乱,又因为非A了刀乱去玩阴阳师……如此反复横跳的操作之后,我得了报应。


在我因为沉迷阴阳师而忘了本丸的时候,我玩的刀乱渠道服悄悄关服了,而我因为沉迷蛇蛇的美貌完全导致失去了及时转移数据的机会,等我发现的时候已经没救了,然后我失去了我的本丸。


在悲痛的消沉了一段时间连阴阳师都又A了的时候,我去官服重新养了个本丸。


在我习惯了每天养新本丸的日子之后,一天晚上,我又梦到了我的旧本丸。


【1. 做梦?穿越?傻傻分不清楚】


睁开眼睛,入目的是一个日式的房间,小西想了一下,觉得自己肯定又是在做梦。


作为一个长期修仙导致睡眠质量不好而且经常做清醒梦怀疑自己是梦回平行世界的人来说,小西第一反应就是自己又在做梦了,毕竟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只在网上看到过这种日式房间。


既然是做梦,那就先出门看看。毕竟一个普普通通的日式房间也没啥好看的。


小西推开拉门,看到门口跪坐着一个浑身雪白的人。


粉色头发的打刀看到打开的门愣了一下,随后笑着站了起来。


“呵呵呵……这放置play真长啊……主人様~欢迎回家~”


“啊~是龟甲啊~”


撸了把对方的粉毛,看来这次梦到的是本丸,小西想。毕竟龟甲当了她好几个月的近侍了,开门就看到龟甲正常正常。


‘话说之前我还梦到过白色长发穿黑西装的龟甲呢,果然冲国人均白毛控诚不欺我,我自己都不清楚自己也是白毛控呢。话说我现在是在做梦啊,那让龟甲变成长头发行不?’


脑子里飞快转悠着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小西决定试试,毕竟是在做梦,梦里发生啥都正常嘛。


小西闭上眼睛脑子里默念长头发,过了一会,睁开眼睛一看,龟甲果然变成了长头发。


愉快的搂着龟甲下楼,小西刚打算出门,就发现大门口被堵住了。


门口摆着一张小桌子,桌子上放着茶水和点心,两个刃坐在桌后,捧着茶杯面朝里的坐在门口喝茶。


“哦~你回来了,这次出门买东西的时间还真长啊~”


“哦↗哦↘回来了啊,你不用担心,我已经习惯主人不在了。”


完全没注意到那俩刃在说啥,小西的眼睛瞬间被阿尼甲可爱的笑脸迷住了。


‘哎嘿嘿嘿阿尼甲真可爱啊~话说如果阿尼甲像鬼切一样是长发就好了~’


心里转过这个念头,小西慢了一拍反应过来她现在不是在做梦吗?‘对哦这是我的梦,我想干啥干啥~梦里我无所不能嘛!’


闭上眼睛默念几遍,小西睁开眼睛,欧耶一只长发美人阿尼甲诞生~


“阿尼甲~”小西欢快的扑进了髭切怀里,一头埋进他胸前蹭蹭,阿尼甲的胸真大嘿嘿嘿~


在阿尼甲脸上又啵了好几口,小西才意犹未尽的松开手。坐在阿尼甲的大腿上直起身体,小西一脸姨母笑的看向膝丸。


膝丸一脸欲言又止的看着身上穿着一身毛茸茸的粉色兔子连体睡衣窝在阿尼甲怀里的审神者,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看着弟弟丸的短发,小西突然有了一个想法:‘既然是做梦,那么大家都变成长发怎么样?’


说干就干,小西双手合十心里默念,全员长发全员长发……


“哦~回来了啊~这样就有新鲜的惊吓供给给我了~”


肩头突然拍上来一只手,小西转头一看,哦豁~一只长发美人鹤~


“鹤球贴贴~”强抱住鹤丸的头,小西用脸在他脸上蹭蹭,好滑好软嘿嘿嘿~


“主人様~我也要~”龟甲眼睁睁看着审神者像撒欢的兔子一样扑出去,一顿操作猛如虎,突然反应过来,决定既然阻止不了那他就加入好了!


身边又贴过来一个脑袋,小西一视同仁的一起贴贴,这个梦真美嘿嘿嘿~


“啊~~~真无聊啊~嗯?回来了啊~”


“哦呀~还真是相当长的旅行啊~说给我听听吧,在旅行地发生的事。”


身后又传来两个声音,小西转头一看,穿着围裙手提菜刀的歌仙和提着菜篮子的和泉守就站在不远处看着她。


哦豁是我家初始刀歌仙美人和卡内桑。歌仙美人也是长发哎,果然梦里就是好啊~


“呀~歌仙~卡内桑~你们好啊~”小西欢快的打着招呼,哎呀美人这么多我都贴不过来了,这可真是幸福的烦恼啊~


“你们可以先从阿尼甲身上起来吗?”膝丸看着被迫玩叠叠乐,身上压着三个人的髭切,担心哥哥的他忍不住开了口。


“啊?哎!”小西不好意思的松开抱着鹤丸和龟甲的手臂,像一只粉色的大兔子一样从髭切大腿上蹦了起来,帽子上的兔耳朵也一颤一颤的,看起来可爱极了。


可惜是只色兔子。


“对不起我帮你揉揉吧~”小西边道歉边一脸自然的把双手放到了髭切大腿上开始揉捏,不过比起按摩她更像是在揩油。


“家主,我的腿没事呢~”髭切歪头一笑,脸上满是软绵绵的笑意,手却极稳的抓住了某婶越来越不规矩的手。“这么多人,我们这样不好吧?”


“哪里人多……了?”话音未落,一片声音从身后传来,小西惊讶的转身,发现身边突然围了一群小短裤。


“好久不见,我一直在等着您回来。”


“回来了吗,太好了,太好了,还担心你是不是生病了。”


“真是的,丢下我这么久,你到底跑哪里去了!”


“主君,欢迎回来。还以为出了什么事,现在我安心了。”


“你回来了,大将,那就去给那些偷懒的家伙提个醒吧!”


“真是的,小不点们都觉得很寂寞哦。”


“真是的,我都等的不耐烦了,花心的家伙!”


“大将,你回来了,太好了,我还以为自己一直被藏着,于是就被忘记了。”


“哦~终于回来啦,我可等好久了!是去干什么兼职了吗?要是能赚钱,能带上我一起吗?”


“主…主人,欢迎回来,没关系的,因为我相信主人……那个,主人,你不在的时候的事,要听吗?”


……

……

……


小西张着嘴,还没反应过来,一群成人体型的刀们也到场了。


“哦~欢迎回来!请看看我的毛皮,因为主人不在,都变得乱糟糟的了。”


“哦呀哦呀~出门很久呢,其它事情都办完了吗?”


“啊~太好了太好了,还以为又会回到放置物品的生活了呢。主人不在总会觉得不安啊。”


“回来了啊,在外面的世界,有什么收获吗?”


“啊~欢迎回来,旅途怎么样?没有因为没带着我而出现幽灵吧?”


“您回来了,您一定有事吧,弟弟们都觉得很寂寞。”


“你回来了,应该不是发生了什么坏事吧?如果是是旅行了,就让我听听旅途中的事吧。”


“回来了吗,以后不要再这样长期不回来了啊。”


……

……

……


一群人的话音混在一起,小西看着大家,一时不知该作何反应。


“回来了吗?竟然放着我不管,你简直是有病啊!”


大包平此话一出,场面突然寂静。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小西面目狰狞的举起了手中从歌仙手里抢过来的菜刀。


“说就说,我说你居然把我放在一边不管,简直是有病!”大包平梗着脖子,一脸不满的毫不犹豫重复了一遍刚才说的话。


莺丸叹了口气,默默的退到了人群后面,拿出一个谜之笔记本在上面写了起来。


“大包平今天也在犯傻呢~”


未完待续……


【今天就到这里了,明天继续写哎嘿~

我不是故意迫害傻包的,奈何这家伙语音就是在骂我!

希望傻包人没事[双手合十祈祷.jpg]

今天早上看文看到一半灵感迸发,突发奇想就开了文,哎嘿只要婶婶我不尴尬,社死就追不上我!】

评论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